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飛行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飛行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飛行器 

  2050年5月1日的清晨,我在甜蜜的睡夢中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原來是北京來的緊急電話,讓我立即趕到北京去參加全國科技大會的領獎儀式——啊!原來是我剛剛發明的飛行器榮獲了全國科技大獎。 

  這個電話來的太急了,怎麼才能馬上趕到北京呢?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坐火車去太慢了,坐飛機時間不允許,怎麼辦呢?這時,我靈機一動,哎!我剛剛發明的飛行器不是正派上用場了嗎?我趕緊到實驗室里取出了我剛發明的飛行器,我的飛行器體積不大,重量不重,但它可神奇了!它能自動將空氣中的氫氣和氧氣變成它的燃料,使它能快速飛行。它的前面有2條背帶,可以方便的固定在人的後背上,一條被帶上有一個方形的微型方向器,上面有起飛、降落、前進、後退、左轉、右轉六個控制鍵。我穿好防護服,背上飛行器,一按起飛按鈕,只聽“唰”的一聲,我就騰空而起,飛上了湛藍的天空。天上的景色真美呀!太陽彷彿在微笑的向我招手,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柔軟的小綿羊慌忙的給我讓路,一隻只正在歡快唱歌的小鳥大聲驚呼道:“這個‘怪物’飛的可真快呀!”過了一會兒,我就飛到了北京科技大會的會場上,大家看到我從天而降,都驚訝得目瞪口呆……。 

  我發明的飛行器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飛行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飛行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