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裡的飛行戰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裡的飛行戰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繁華的城市裡,出現了一支不同尋常的飛行戰隊。他們究竟是什麼?到底蘊藏着怎樣的秘密?請仔細聽一聽來龍去脈在再下定論。

  今天放學的路很不尋常,因為我發現了這支大規模的戰隊。放學了,我照樣走過回家路上的這個茶樓,突然發現陽光下有一些正在飛行的東西,我以為是什麼植物的種子或是其他的東西,但在我繼續往前走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東西粘到了眼睛上。我用手揉了揉眼睛,發現眼睛,發現眼睛前有什麼東西在動彈。我小心翼翼地把這小東西取下來。我把它放在手上,從大概的樣子來看,應該是蟲子。我覺得,它有可能就是天上飛着的那些東西中的一員,於是便尋找起它們的巢穴,想要發現什麼。

  我沿着街邊仔細地尋找了一圈,果然發現了一個蟲子的巢穴。我蹲在一旁,琢磨着這是什麼東西。它們的外形比一般的螞蟻大幾倍,身體結構和螞蟻差不多大小。它們的頭上都有一對觸角,身體也差不多大,比螞蟻強壯多了。而與爬行類蟲子不同的是,它們的背上都有一對翅膀。根據這種種特徵表明,這種蟲子就是飛蟻。

  這群蓄勢待發的飛蟻們正在來回爬行,一會兒又爬出來,好像是在準備集合的倒計時中活動,不然怎麼會這樣忙碌呢?準備好了的飛蟻三兩隻一起飛到一米多高的地方,然後排成一個整齊的隊形。我覺得,排在最前面的應該是隊伍的總指揮吧。飛蟻戰隊全憑它的調配。只見它動了一下,隊形就重新更換了一個,這動作可能就是它下達的指令吧!第二天我來看時,它們還是在這裡集合。

  在繁華的城市中,竟然還有這麼一支飛行戰隊。它們隨時準備出擊,它們就是人們的“衛兵”,它們生活在城市,它們一絲不苟,它們就是——飛蟻大軍。

  不知道,集合后的它們回去哪裡?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市簇橋小學五年級:栩印不凡 凌晨

您正在瀏覽: 城市裡的飛行戰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裡的飛行戰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