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多功能車

  在未來的23世紀里,我會發明一種讓你意想不到的多功能車,它不僅功能齊全,而且設計新穎。那麼,今天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介紹這輛奇特的車吧!

  這輛車是用特殊的材料製造而成的,即使被載重量1千噸的大卡車撞到,也不會有絲毫損傷。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想,這車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呢?這麼堅固。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這輛車是用金和SBCG形激光製成的,所以才這麼堅硬。開車的時候,你只要輸入目的地,就會一瞬間到達。這輛車還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它可以變成船,帶你一覽海上風光;可以變成飛機,帶你翱翔藍天;可以變成潛水艇,帶你去龍宮探寶;還可以變成坦克,帶你勇闖亂營。這輛多功能車上有一塊萬能充電板,可以充光能、水能、熱能、電能……最後,我再說說這輛車最大的特點吧:車上有五個鍵,分別是紅鍵、黃鍵、橙鍵、綠鍵、藍鍵。紅鍵是改變心情鍵,黃鍵是造房鍵,橙鍵是換裝鍵,綠鍵是消毒鍵,藍鍵是保護鍵。當你不開心時,只要按一下改變心情鍵,車上的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幅幅搞笑片,把你逗笑;當你覺得車子的顏色不夠時尚時,只要按一下換裝鍵,輸入你喜歡的顏色,不到0.01秒,就OK了;當你需要建房時,只要按一下造房鍵,這輛車就會四分五裂,變成一個個不到小母指大小的機器人,給你造房;當車上有異味時,只要按一下消毒鍵,烏煙瘴氣的車內就會變得煥然一新;當你遇到壞人時,只要按一下保護鍵,車子就會自動隱形,從壞人的眼皮底下逃出去。

  朋友們,我的發明還錯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多功能車問世。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