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紙幣 標籤:紙幣作文

  紙幣

  我是一張剛剛印刷出來的、嶄新的紙幣,我經過嚴格的認證,才經允許,同夥伴們一起出來闖蕩。

  我們來到一家大公司,被關在黑咕隆咚的保險箱里。有一天,老闆抓起一沓錢,放進口袋。當然,我也在其中。路上,所有的紙幣都想象着自己今後的命運。不料,在老闆剛下車時,突然出現了歹徒,把我們搶走了。老闆不在乎我們,繼續逛街。歹徒跑得太匆忙,而我從錢包里掉了出來,被風兒帶到了垃圾桶蓋上。正當我膽戰心驚,因孤獨而發冷時,一個來倒垃圾的老婆婆發現了我。一邊念叨,“這輩子沒做過這種缺德事,唉,沒辦法呀。”,一邊把我偷偷放進口袋。我在口袋裡感覺到老婆婆跑得很慢,可還是氣喘吁吁的,看來年紀大了,身體不好。一路上,老婆婆時不時掏掏口袋,看我在不在。好像到家了,我聽見老太太推開門,對一個人說:“寶兒,你看!”一邊小心翼翼地把我拿出來。那個人的聲音聽上去很虛弱:“媽,你哪來的錢。”老婆婆溫和地說:“你別管了,我買葯去了。”沒兩步就到了藥店,我被遞到了開藥醫生手裡。看着老婆婆拿着葯,高高興興地跑回去時,我心裡蕩漾着一片溫暖。這時的我,已有些皺巴巴,有些陳舊了。不過我很高興,因為在此之前,我做了件好事。

  我的後半生很平淡,通過人們的交易,我被傳到這個人手中,又送到那個人手中。再也沒有像上次那樣幫助老奶奶一樣,幫助別人,這讓我感到遺憾。

  直到有一天,人民幣改版了,人們不再需要我了,也就這樣把我遺棄,丟進了臭哄哄的垃圾簍里。

您正在瀏覽: 紙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