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一家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字典先生不在家,標點符號們吵起來了。 

  感嘆號說:“你們誰也比不過我重要,如果沒有我,讀書就沒有感情。” 

  句號不服氣,瞪大眼睛說:“如果沒有我的話,文章就像麵條,永遠都讀不完。再說,你長不像冬瓜,寬不像蘿蔔,真丑!” 

  旁邊的逗號和頓號也不服氣,說:“我們比你重要,如果沒有我們的話,讀書、說話都喘不過氣來。” 

  標點符號們都認為自己重要,一直吵個不停。感嘆號認為逗號和頓號太渺小了,不配和字在一起,於是就把逗號和頓號從家裡趕了出去。 

  不久,字典先生回來,發現逗號和頓號不見了,文章密密麻麻全是字,只有感嘆號站在中間,很神氣。字典先生問感嘆號;“逗號和頓號到哪裡去了?”感嘆號很得意地說:“我把它們趕走了。” 字典先生說:“你怎麼能把它們趕走呢?你們全部都很重要,都有自己的長處和作用,缺少一個都不行。”感嘆號明白自己做錯了,趕緊去把逗號和頓號找了回來。 

  標點符號們和好如初,再也不爭吵了。字典先生也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