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紙幣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10元錢作文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 

  早晨,衛生委員在教室的門口檢查同學們帶手帕的情況。就在快上課時,李小明同學匆匆地趕來,衛生委員攔住了他,要他拿出手帕,他連聲說:“帶了,帶了……”,小明邊說邊掏口袋,匆忙中手帕掏出來了,可是從口袋裡還掉出來一張50元的紙幣。同學們十分驚訝,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射向李小明。衛生委員要把他帶到辦公室,向老師說明情況,可是李小明手抓住門框說什麼也不去,其他同學有的幫助衛生委員拉李小明,有的勸說李小明主動去找老師,有的去辦公室找老師。 

  老師來了,李小明乖乖地跟在老師後面來到辦公室。老師問李小明為什麼帶着這麼多錢,李小明開始一直低着頭,看着自己的腳尖,一句話也不說,經過老師苦口婆心地說服教育,旁敲側擊,李小明才承認最近迷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放學之後出入網吧,爸爸媽媽發現后不讓他去網吧,他才自己偷着拿了家裡的錢。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李小明,對李小明講了許多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的小學生的案例,說明過度迷戀網絡遊戲帶來的危害,給父母帶來的無盡的痛苦……這些事例深深地打動了李小明,他表示:“我一定好好學習,不再迷戀網絡遊戲。真誠地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做一個誠實懂事的好孩子。” 

  從那以後,李小明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所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50元紙幣掉出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