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春節我過得非常愉快,我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拿到了壓歲錢,嘗到了美味的飯菜,玩到了千姿百態的煙花鞭炮,看到了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五彩繽紛的煙花了! 

  自從逛完花市,買了煙花之後,我就一直盼望着大年三十的到來,因為那天就可以玩到好玩有趣的煙花了。 

  終於,這天來到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吃完年夜飯,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拿着煙花和炮來到三樓平台放,“霹靂啪啦,霹靂啪啦”,三樓已經有很多人在打鞭炮慶祝新年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個像炸彈的炮讓爸爸點,自己卻像個逃命的小兔子一樣跑得遠遠地了!這個炮開始旋轉了,旋轉的同時還噴出金黃色的火焰,火焰噴完了,就跳起來霹靂啪啦地打起鞭炮來。哇,原來這個炮這麼豐富多彩呀!我又拿出一個像魔方盒的火箭炮,爸爸點燃了導火線,盒子里25個小炮帶着響聲陸續飛上天,在天空中綻開迷人的花朵,我也興奮地跳起來,真想和它們比比高低呀! 

  真是太奇妙了呀!我發自內心地感嘆到。突然,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原來,對面的小區在放大型煙花呢!那綻開的煙花像一朵朵絢麗的鮮花,那些美麗的鮮花的顏色可真多呀,有紅的、綠的、白的、黃的……看着看着,我彷彿走進了美麗的花的海洋,到處都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花朵…… 

  這個春節真有意思!我過得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