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春天的腳步聲近了。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陽光,萬物生機勃勃。

  在校園裡,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就像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嬉笑着飛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草地上,每一株小草都脫下了舊衣裳,換上了嶄新的翠綠色的衣裳,探出了小腦袋,好奇的打量着這個煥然一新的春的世界。看着春姑娘勞累地為大地精心編織的綠毯,我恨不得也變成一棵小草,與大家一起來裝扮這美麗的春天。

  忽然有一位同學喊道:“這像雞冠嘛!”我跑過去,紅紅的,像漂亮而驕傲的公雞的雞冠,遠遠望去,如同一列即將出征的將軍迎風而立,等待着春姑娘的檢閱。那含苞待放的玫瑰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害羞的躲在角落裡等待春姑娘的召喚。那一朵朵小小的紫荊花,一團一團,一簇一簇地相互簇擁着,當春姑娘輕輕的走過他們的面前,轉眼就變成了在夜空中綻放的美麗的煙花。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湖中春波蕩漾,從高處遙望湖,好美呀!簡直就是被仙女一不小心遺留下來的寶鏡。岸上的柳樹姐姐的影子映在水裡,在風中搖拽着,更加迷人了。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少年就像春天裡的花朵,在美麗的世界里生機勃勃的成長。

  新安小學四年級:許曼婷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