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尋春 

  冬天悄悄的過去了,讓我們踏着他走過的腳印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春天吧! 

  你瞧,山間、田野、花園、草坪不都露出了春天的笑臉嗎? 

  花園裡,一株株芍藥上掛滿了蓓蕾,蓓蕾一個個都綻開了粉紅的花瓣兒,她們笑得多可愛啊!美人蕉翠綠欲滴的綠葉在紅色花瓣的稱托下,就像一個身着黃色衣裙的小姑娘在那紅色的大舞台上跳着優美的天鵝舞。迎春花以她艷美黃花和四溢的清香勇敢地向你、向她、向我、向大自報告春天的到來。 

  山間、田野一派生機勃勃。鵝黃色的柳樹舒展開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跳起了歡樂的舞蹈。粉紅色的桃花特別燦爛,像天邊落下的一片紅霞。 金黃色的油菜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那充滿活力的小燕子,也演唱出春天的第一樂章。它把春意灑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 

  草坪上,那新生的綠草,笑眯眯的癱軟在地上享受着陽光,稱托着紅的、白的、紫的各種野花,遠遠望去,好像一張美麗的地毯。 

  “眸眸”-田裡的水牛也召喚着春天發出了地一聲悅耳的呼聲,驚醒了沉睡的大地。農民吆喝着耕下了春天第一梨。 

  春天,農民播種的是種子.農民想秋天. …… 

  春天,我們播種的是希望,我們想未來……. 

  ……… 

  綠,山間、田野、花園、草坪一片逼眼的春綠。腳下自己不正踩着春天嗎?遠處留下了一串串尋春的腳印。哦!春天,找到了…… 

  貴州省貴陽市環西小學四年極二班雷文穎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