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春 

  指導老師:周水華 

  不知不覺,冬爺爺的腳步已經漸漸離我們而去,春姑娘也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大千世界,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而春天給人們的印象更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她擁有着無窮的魅力,那春天,你究竟在哪裡呢?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相約媽媽一起去野外尋春。 

  我們走出家門,來到郊外。看,河邊那蒼勁的柳樹已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歡笑着,輕輕梳理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真是“碧玉壯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 ;旁邊婀娜的桃花也正悄悄地吐出花苞,綻放出了粉色的花,含蓄地笑着,春風吹落的桃花,花瓣漂飄洒洒,像是給大地發送了春的“信”;報春使者——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停落在電線上多像是一曲正在演奏的五線譜啊!布谷鳥也歡快地在枝頭上“布穀,布穀”的叫着,似乎在提醒農民伯伯們“播種的好季節到了,快播種吧!”;再瞧!孩子們三五成群地在空曠的草地上放風箏,舉目仰望,天空成了“風箏的世界”了。 

  離開郊外,我和媽媽又繼續尋找春天——山上。我們向蜿蜒崎嶇的山上走去。哇山上到處一片綠色,樹木就像被綠色的油漆染過一樣,成了綠色的海洋了。那四季常青的松樹 被去年那場大雪壓彎了的腰,現在在春風的按摩下,也挺直起了筆直的腰桿,向春姑娘致敬;小草醒來了,伸了伸懶腰,向春姑娘問好;草叢間的野花們個個張開了笑臉,紅的、黃的、粉的,五彩繽紛,向春姑娘微笑;山澗丁冬的溪流,也在為春姑娘歌唱! 

  啊!春天,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就像神秘的俠客,悄然無聲的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你帶給大地許多驚喜,你美好的印象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城南小學四(6)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尋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