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春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游??春公園

  池宇豪

  ??春公園是一個景色秀麗、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走進大門,是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有一千多米長,一眼望不到頭。兩邊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和四季常青的竹子。現在正是“九月菊花初開放”的季節,紅的、黃的、橙的菊花,爭奇鬥豔,給秋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走完小路就來到草坪。草坪有3000平方米,大約有8個籃球場那麼大,放眼望去像一張綠色的地毯,走在上面又松又軟,舒服極了。正中間聳立這一座雕像——民族英雄李綱。

  草坪東面有一個大型遊樂場和兒童樂園,遊樂場里有高架車、碰碰車……我玩了高架車。在這裡可以盡情玩耍着,有的大人在看着自己的孩子玩,有的大人也在玩,有的坐在哪兒休息……

  穿過草坪,就來到了熙春山腳下,登上??春山,站在八角寶塔前面,向下望去,可以看見蔥鬱的樹林和掩映着綠葉叢中的桃花亭。正前面就是富屯溪,溪水靜得像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向東遠眺,邵武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可以看到我的學校、我家的房子……

  ??春公園的景色多美呀!還有許多的景色沒說,希望你也去玩一玩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春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