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怨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怨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今天冷明天熱,流行感冒這個隱形殺手讓你防不勝防。剛換上漂亮的毛衣,就有一股寒流襲來,讓你一會兒流鼻涕,一會兒打噴嚏,一會兒發燒。一到春天,我的扁桃體就會發炎,有時候還得去醫院掛水。  



  春天是一個媚俗的女人,打扮得花花綠綠,濃妝艷抹。空氣里瀰漫著輕浮的氣息。呼吸着這種空氣的人們,很難靜下心來做事。  



  春天是一個製造瞌睡蟲的工廠,這些瞌睡蟲一旦生產出來,就會爬到人們的耳朵里鼻孔里,讓人哈欠連天,不想做事只想睡覺。  



  春天還是一個喜新厭舊的薄情郎。它只要新綠,容不下那些枯萎的舊葉,在人們滿眼的綠色中,那些可憐的老葉子,只得悄悄的落在路旁,任人踐踏。

怨春 作文推薦:

  • ·怨春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怨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怨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