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組織了我們班的同學去春遊,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背起了自己的書包,高興地排着對向我們這的公園走去。

  到了公園,看着這裡得花花草草,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這時老師對我們說不要跑太遠了,在這附近玩就可以了。我們聽了高興得放下了書包和自己的同學去做遊戲了。我們幾個是在一起玩跳山羊,誰輸了誰取當柱子,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正當我們玩的高興得時候忽然聽見老師那裡傳來一聲聲的笑聲,我們也注意到了都看向哪裡,原來他們在玩老鷹捉小雞啊!於是我們也都過去加入了她們,老師當老鷹,我們是被她捉的對象。就這樣我們玩的很是開心,雖然中間有同學摔倒了,但是這依然不能影響我們什麼,等我們玩累了,同學們都灰頭灰臉的,我們都高興的看着對方的臉笑了。

  活動結束了,我們吃過東西開始收拾東西準備走了,可我依然很捨不得,因為在在這裡有我們大家美好的回憶,希望我們能在來一次。“多麼愉快的一次春遊啊!”我感嘆道。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