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別了,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了,小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大家不要擔心,我不是走了,我只是暫時離開了,我會偶爾來的,畢竟開學了就要一心一意地認真學習了!所以呢,我就把最後的文文打上去,希望大家喜歡.暫時離開小荷的不止我,還有夢翔凌姐姐......雖然我在這段時間裡不能把更多的作文獻給大家,可是,我相信,小荷里還會有更棒的會員能把作文貢獻給大家的!

  希望胡求鵬哥哥能繼續做好小荷的清潔工,我也會獻一把力出來的!希望紫色湖泊妹妹繼續加油,寫出更好的作文!光腳小丫妹妹也要把作文獻給大家分享哦!希望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可以為小荷創造更多的好作文!也希望小荷能培育出更多寫作文的高手和精英!絕倫獨舞姐姐也要繼續加油哦!評論版上你經常評論,希望你能寫出很多好作文支持 哦!對了,你的《苯苯天使的維尼熊 》怎麼找不到了呢?

  明天巧克力就走了,我希望各位都能看到,發不發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小荷里的會員能看到,能為小荷獻出更多的作文!

  也許我說得太多了,希望大家新的學期里能更加努力學習!也能為小荷奉獻!

您正在瀏覽: 分別了,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