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堵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今天放學,由於現在修路,所以我不得不改坐150路車回家。

  150路車在路上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馳在馬路上。車開到五十街區時突然不動了,我坐在車上看見了外面的車爭先恐後地奪位子,互不相讓。眼看太陽一點點地落了下來,天快黑了,我心想:唉!這一回又要耽誤我寫作業的時間了!怎麼辦呀!

  等了一會兒沒有辦法,150路車只好把車開向了十三校方向,十三校車站一到,我和媽媽就快速下了車,急急忙忙地往家走,終於來到了我家樓下,為了節省時間,我和媽媽要了一盤水餃,我在等水餃的同時,寫完了一張數學卷,這時水餃好了,我狼吞虎咽地把一盤水餃都吃光了。然後我和媽媽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回到了家,我一看都快7:00點了,這次路上耽誤的時間可真不少啊!我又急匆匆地把剩下的作業認真寫完了。

  我真的希望路早一點兒修好,這樣以後就再也不會堵車了!

  吉林省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一汽第七小學四年級:韋智凡

您正在瀏覽: 堵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