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分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分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光,飛似流水,一眨眼,就匆匆而去。留戀之情越來越深,越來越濃,好像有什麼東西不可挽回似的。 

 記得我剛轉到建設路小學時,還在回憶以前那份友誼,當我踏進校門時,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都感到如此陌生。我被融入了六(5)班這個集體,而且,在這個集體中又交到了許多朋友,在這個班上又遇到了可親可敬的老師,這一切,都是我的榮幸啊!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正當我還沐浴着集體給我的陽光時,我們快散了,快散了。 

 現在回首,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現在竟如此熟悉。原本兩年的相處時間,現已只有一學期。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我都有無數個捨不得,深深的留戀之情遍布了我整個身體。 

 忘不掉,親愛的老師,你對我們的關懷,你對我們的教誨,你上課時的一言一語,一姿一態,永遠也忘不掉。雖然你不是從小學起步時開始教我們的,但是“做人”這一課你卻是一步一步不厭其煩地把我們教會的。 

 江河把我們推進浩瀚的大海,晨光把我們拉入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你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海洋。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學期了,一學期的光陰飛似箭,快如梭,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現在,我心中只有一份深深的情。 

 忘不掉,朝夕相處快兩年的同學,不知道了初中我們是否又同班,但我希望,我們不要忘記彼此。一年半前,我們從四面八方聚集來,現在又快分別到四面八方,我留戀啊!平時,你們漫不經心露出來的一個微笑,你們在記憶寶庫里搜尋出來的一個笑話,或者是在課前演講中講的某一個故事,都銘刻在我的腦海中。 

 分離的那一刻離我們真是越來越近了,這真是好快,好快。現在,紙上的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出我內心那種充滿留戀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快分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分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