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堵車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爸爸接我回家,路上特別的堵,我問爸爸,為什麼今天這麼多車呢?爸爸說是因為城市規劃建設,封路了,所以導致我們走的這條路車流量增多了!哦!原來這樣。

  堵車只是讓我們的速度減慢了,但是卻沒有阻擋我們回家的腳步,誰叫我們的小電摩身材小,身影靈活呢!越往前走堵得越厲害,平時的兩車道變成了現在的三車道或者四車道了,想過去的過不去,想過來的過不來,不堵才怪呢!爸爸這時又開口了,說:諾,這都是不文明現象,看到堵車了還加塞,那不是加重堵車嗎?然後我補充道,還有,現在條件好了,私家車多了,其實短距離可以選擇步行,單車或者電動,就像爸爸您,每次上班,接我都是電動,只有去遠點的地方才開車!爸爸讚許地點點頭,接著說,節能減排,文明環保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哦!

  我覺得堵車雖然有客觀因素,但是駕駛員的素質也占很大部分,所以要提高人口素質,人人都要爭做文明城市的文明公民!

您正在瀏覽: 堵車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