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平時周末除了做作業就是看電視,沒有別的活動,我感到十分無聊,而我此時最愛聽的一句話就是“走,我帶你出去玩!” 

  那還是有一次周末,我剛寫完作業,正不知該怎麼打發時間,爸爸從外面跑了進來,手裡舉着一張票,興沖沖地對我說:“這是一張釣魚的免費票,今天是最後一天,我現在就帶你去。”聽了這話,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太好了!太好了!我一定要玩個痛快!”我馬上穿好鞋,拉着爸爸出了門。 

  我真想馬上飛到那裡去,於是着急地催促着爸爸快點開車。來到了釣魚場,爸爸把魚餌掛在鉤子上,我用力往水裡拋去,然後,我就耐心地等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幾分鐘過去了,還沒有魚上鉤,我有點不耐煩了,把魚竿向上一提,一下子傻眼了,魚沒有上鉤,魚餌倒沒了。我沒有泄氣,叫爸爸又給我掛好魚餌,繼續釣了起來,漸漸的,我的水平越來越高,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有了這次的釣魚,也“釣”起了我的興趣,我每次回家都會早早做好作業,總想聽爸爸再對我說“走,我帶你出去玩!”有時,我還會用自己的“鬼主意”誘導他們無意說出這句話,然後就又一次地讓我的快樂得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