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考試或者比賽的前一段時間,爸爸媽媽總會跟我說“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這句話往往會給我帶來很大的動力,所以我最最愛聽這句話。 

  還記得這個學期的期初考試,媽媽說:“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得到一樣你想要的東西。”聽到這句話,我真是又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換一台電腦了,擔心的是我萬一沒考好我的願望就沒有辦法實現,而且媽媽還會批評我,我會很難過,因此我就激勵自己努力地複習,一定要考個好成績。 

  去年我參加了一個比賽,是“讀寫新天地杯”現場作文比賽。明天就要去比賽現場了,外公說:“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拿到三盒巧克力。”那可是我的摯愛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可喜歡吃巧克力了。為此,我爭分奪秒,抓緊時間在比賽前多看幾本作文講評,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 

  我最愛的這句話也是我成長過程中每一次新的挑戰,這些挑戰帶給了我很大的激勵,每次的激勵帶給我了每次的動力,每次的動力讓我更上一個台階。雖然我有時候只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才去努力奮鬥的,但是我知道讀書是為自己的,現在我想要的東西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的,如果我讀好了書,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我就能自己給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