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一隻小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一隻小寵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小寵物是一隻小貓,它非常惹人喜愛,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白雪。

  白雪的頭是圓圓的,小小的,像是一個氣球。它有着一隻明亮的眼睛,在陽光的照耀下,它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它最大的特點是它的鼻子非常的靈敏,就算是與它“相隔十萬八千里的魚”它都可以隨着香味找到。它身上的毛毛是黑白相間的,腹部的是白色,其他的都是黑色,白色白得像雪花,這就是我為什麼叫它白雪的原因了,黑白相間的貓咪總會讓人覺得它很可愛。

  它的四肢非常的發達,,跑起來像獵豹一樣敏捷。它的爪子非常的鋒利,如果它使勁的在地板上划,地板上會出現一道划痕。它的尾巴又長又直,像火箭一般。每次媽媽回到家門口,它會用它的爪子開門給媽媽,開門后它會衝著媽媽搖尾巴來表示歡迎媽媽回家,有時候還會“撒嬌”噢,它會把它的小爪子舉起來讓媽媽抱抱。就像是媽媽的孩子一樣。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寵物——小貓咪白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一隻小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一隻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