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它肚子里裝滿了知識,只要翻開它的肚皮,就會看見它要說的話密密麻麻,讓你永遠也看不夠。 

  記得有一次,上自然課的時間,老師叫我們討論自然知識,我心裡暗暗地想:現在正是我發揮才華的時候到了。我一個勁地跑到老師身邊,把心裡想說的話滔滔不絕地說了出來,老師連連稱讚,還把我領到講台上,誇我像個“小博士”,我站在講台上,下面四十七眼睛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好像要拜我為師。我心裡美滋滋的,感覺自己的頭上好像真的戴上了博士帽一樣。 

  啊!《十萬個為什麼》真好,它讓我光榮的得到了“小博士”這樣的美稱,我決定還要繼續多看書,長大了爭取成為一個真正的博士,為祖國效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