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都知道生命是非常可貴,非常神奇的。不光是人,動物也非常珍惜它們那弱小的生命。

  一天下午,我正在玩耍,忽然發現一群黑點正在緩緩移動,我蹲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螞蟻正急着把食物搬回洞中,我望着他們,突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嘻嘻……

  我先找來一個水瓶,接了半瓶水,再在一根木棍上綁了一點肉,把其中一隻螞蟻給引誘了上來,我趁那隻螞蟻不注意,猛地一抖,將那可憐的小螞蟻抖入了水中,開始,螞蟻在水裡掙扎了好一會兒,慢慢地,小螞蟻可能沒力氣了,它不再掙扎,只是順着水波一起一伏。我心想:“莫非,小螞蟻死了?”我把水倒掉,用木棍把螞蟻撮了出來,沒想到,它一離開水,便奇迹地動了起來,只見它甩了甩觸角,四處跑了起來。看螞蟻這樣,我再也忍不住放了它。雖然螞蟻非常非常地弱小,但他們生命力是多麼地頑強啊!

  媽媽買回一顆大蒜,過來幾天,竟然冒出了一截小蒜苗,要知道,那裡沒有陽光、沒有泥土,更沒有肥料,是什麼使它能在那樣惡劣的環境中茁壯生長呢?就是生命力!

  同學們:樹,砍了可以再生;草,除了可以再長;可是,人死了便不能再復活。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別讓我們連一隻螞蟻都不如!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