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熱 愛 生 命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小花的嬌艷;生命是小草的堅強;生命是小鳥的自由;生命是小樹的牢固。 

  花兒雖然柔弱,生命也十分短暫。但它從不放棄,怒放着自己的生命。用絢爛的色彩,證明着生命的可貴,獻出自己最後的色彩,展示着生命的魅力,它用嬌艷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 

  小草從不需要給它澆灌。在乾旱的土地上,它仍然生存;在狂風暴雨之中,它從不低頭折節;在嚴冬之時,小草雖然枯萎,但春天來臨之際,它又恢復了勃勃生機,春風吹綠了小草,喚醒了小草。小草用堅強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 

  小鳥是春天的信使,是幸福的使者。人們只看見了它的自由自在,卻忽視了它為自由寧可放棄生命!小鳥用放棄詮釋了生命的真諦,用自由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 

  參天大樹有着片片濃陰,給人們帶來了清涼,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殊不知,在它長成參天大樹的過程中,經歷了多少磨難,多少風雨?為了吸取足夠養份,它竭盡全力地深入、生長、紮根深土,堅強屹立!小樹牢固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 

  花、草、鳥、樹都用各自的行動證明了什麼是生命,我需要正視生命、珍惜生命,不要它白白流失,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