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只有一次,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只有熱愛生命,相信你也會明白什麼是生命,生命意味着什麼吧!我的外公就是個很熱愛生命的人。

  星期六,我來到外公家吃飯。我跑向田野,可我怎麼也找不到外公,突然在我眼前映入一個人影,原來是外公,可外公的腿怎麼了?怎麼走路一拐一拐的?我吃了一驚,扶了外公回家,問了個明白,原來:

  “外公在晚上的時候去賣菜,正在數錢,沒想到被一輛飛奔而馳的轎車撞了,導致腳嚴重扭傷,骨頭嚴重壓傷。”外公撫摸着我的腦袋,對我說:“餓了吧,外公去給你捉魚。”“不用了,”我學着大人的口吻說,“魚也是有生命的,它們也應該像我們一樣自由自在地活着,它們也同樣不想這麼快就死亡,這麼快就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外公聽了頻頻點頭。

  我奇怪的問外公:“外公,既然你的腳摔傷了。但你為什麼還要幹活,以後有的是時間呀?”外公笑着說:“以後?我都不知道我有幾個以後了,不管是笑着還是以後,我都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在這一分一秒之中,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在人生每時每刻都烙下一個個深刻的腳印。

  煞那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生命——是珍惜!

  四年級:淺笑嫣然1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