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的張大爺,腿有殘疾,需要拄拐,有些不利落。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人們三三兩兩的出來玩,這裡一些,那裡一些。開心的笑聲吸引着張大爺,雖然這樣,但是因為自身的不足,只能默默嘆口氣,呆在家中,坐在窗口觀望。

  幾個星期後,張大爺不知受了誰的鼓動出來散心了。他吃力的下着樓梯,每個動作都十分艱難。剛下了一層樓就大汗淋漓了,但他還是沒有放棄,繼續舉步維艱的移動着。過了一段時間,他來到了廣場,與他相隔已久的陽光灑在他的臉上、身上、腿上、腳上,這一刻,彷彿他不是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而是一個朝氣蓬勃、容光煥發的青年。這時,一隻潔白的鴿子落在他的肩上,張大爺把它托在手心中,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容,他的心靈彷彿來到了一個他完全沒有體驗過的地方。

  我靜靜地站在一旁,什麼都沒有說。我彷彿看到了他多姿多彩的內心世界。一瞬間,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許久,張大爺將手掌托起,將鴿子放飛,我想,此時此刻,張大爺心中一定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幸福與快活,好像他是一個正常人一般快活。

  張大爺的行動讓我明白: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僅僅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在這個充滿快樂的早晨,張大爺用行動告訴了我這樣一個十分富有哲理而簡明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