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人來說,生命是寶貴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然而當今社會現實生活中,有一些人抱怨生命真沒有意思,更有人認為生活只有痛苦和不容易,還有的人甚至為了一點點的小挫折而不去珍惜本該屬於自己只有一次的生命,自我放棄。

  我看這一篇文件《十五米的勇氣》講述的是發生在加拿大哥華市郊區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晴朗的傍晚,有幾十位乘客駕上一個熱氣球,準備暢遊城市的美景。當氣球開始升空,大家盡情地欣賞這座城市的美景時,萬萬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熱氣球下方突然起火,火勢越燒越大,此時氣球升至6米,有兩層樓的高度,跳下去可能會受傷,但人們意識到危險已經無法挽回,但是隨着重量的減輕,氣球升到15米的高空,終於有一名女子跳出了吊籃,她身上的火焰在空中劃出一道紅色的弧線,他摔落在地方。雖然女士摔斷了腳裸和肋骨但是她保住了自己的生命,沒有勇氣跳出熱氣球的人燒成了解焦屍。

  這個真實的故事讓我們深受啟發。你若失去了財產——你只是失去了一點點,你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去了許多,你若失去了勇氣——你就是把一切都丟掉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你還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就算最終失敗比放棄的英勇。四年級:821432142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