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有客人到我家來做客,這可讓我們家裡添了不少的樂趣。

  她,就是我的小表妹——全昕,大家都愛叫她昕昕。

  昕昕剛來時,蠻害羞的,說起話來可聰明呢,但也不免有些好笑,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歡她。她長着一張紅撲撲的小臉肥嫩嫩的小手玩弄着朝天翹着的小辯。一張櫻桃小嘴微微張開,露出一排排整齊而又潔白的小米牙,靦腆地笑着。嘴巴甜甜的,兩個眼珠子閃閃的,宛如一對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上次,我們在茶樓玩,昕昕躺在椅子上睡著了。又突然醒來,只見她對着小姨小聲地說::“媽媽,待會兒走了,記得把我帶上。”說完,又睡了。

  但後來,昕昕就跟我們玩熟了,變得開放了,同時也是個小賴皮呢。

  每次下飛行棋時,只要是昕昕輸了,她就撒嬌地說:“是我贏了嘛,是我贏了。”無可奈何之下,我們只能依她。

  有一次,我逗她:“昕昕我考考你拼音喲?”昕昕聽了,昂着頭,叉着腰,做出一副胸有成足的樣子,說:“考就考,誰怕誰!”看着她,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見昕昕正盯着我,才收住笑聲,故作嚴肅地說:“那請問,這個拼音認什麼呢?”於是,我就在紙上寫了拼音“m”,昕昕回答正確了,我就摸摸她的頭,誇獎她。她又得意洋洋地說:“我就說你考不到我嘛!”

  你們說這麼可愛的小表妹能不惹人喜歡嗎?

  四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