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力無限的表妹.瞧!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似黑寶石一樣,生氣時小嘴巴翹的老高,可愛極了! 

  她的名字叫琳琳.琳琳很調皮,一天,琳琳拿了一根棒冰埋到土裡,接着, 琳琳嘴裡念念有詞,過了一會.琳琳仰起頭笑眯眯的說:“姐姐,明年有棒冰樹哩! ”我只好吐吐舌頭,心想:真是人小鬼大! 

  一次,琳琳穿上媽媽的連衣裙,穿上媽媽的高跟鞋.跟我說:"我是媽媽!給我削蘋果!快!”我一聽笑了,琳琳大聲說:"沒見過美女嗎?”我捂住嘴想:那就好了! 

  琳琳口齒不清經常鬧笑話.一次,她坐在沙發上"鵝,鵝,鵝. ”叫個不停.我仔細想了想她在說:"餓,餓,餓. ”呢!我馬上拿了一片麵包給她.接着,她又說;"電死雞. ”我一下子知道了她要看電視機.開了電視,琳琳說;"死頻道. ”這不是4頻道嗎?我連忙按到4頻道,呵!是西遊記正在放呢!5555,琳琳太聰明了! 

  關於琳琳的搞笑事迹,連綿不斷,歡迎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