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爺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一個綠化環衛工人。 

  他今年74歲了,個頭雖然不高,但身材還算健朗。皮膚被太陽曬得黝黑髮亮,他的短髮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下子把年邁掩蓋住了。 

  爺爺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大家猜他去哪裡呢?爺爺去了田裡,每天回來都會帶一些蔬菜回來,有時帶多了,吃不完,就叫奶奶到菜市場去賣掉,然後把錢再換成肉食回來。 

  爺爺每天準時上班,也準時下班,每天他一回家我們都會開心地笑一笑,因為爺爺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弄得渾身髒兮兮的,很是可愛。他還經常說:“為了花和草,為了大家生活的環境,太值得了!” 

  更加可愛的是晚上,爺爺有時居然眼花了,想知道嗎?我就告訴你。有一天晚上,我正甜甜地在夢境里遨遊着的時候,只聽“砰”的一聲響,我猛然眼開雙眼,還以為小偷來了,沒想到竟是爺爺,只見他神情緊張,一隻手握成拳頭,另一隻手和頭緊貼玻璃門,一動也不動,好久才緩過神來,嘴裡喃喃地說道:“怎麼回事”? 

  這就是我可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