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安可愛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安可愛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西安 可愛的家園 

  四年級二班 

  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雖然沒有大上海的喧囂,卻多了幾分古樸;這裡雖然沒有青島、大連式的優雅,卻多了一些厚實。有人說:如果把中華文明比作一棵大樹,這棵樹的樹冠在北京,它的根卻深扎在這裡——可愛的西安。 

  西安有舉世聞名的唐文化、有名勝古迹的大小雁塔、有吸引遊客的鼓樓,也有人山人海的鐘樓。特別是那古老的鼓樓,吸引了中外遊客。美麗清爽的噴泉,好玩的遊樂場,可口的風味小吃,說得讓人越來越想去了。 

  可愛的西安啊!你那美麗的面容深深地吸引了我,你那好玩的各種各樣的東西太引人注意了,你那好吃的讓我止不住流下了口水。 

  可愛的西安啊!誰也不敢輕易劃破你那健壯的臂膀,因為你流淌的每一滴血液都是一件件稀世珍寶——西周青銅器、秦始皇陵兵馬俑西漢古紙……這些都凝結着中華民族的智慧、勤勞和力量。 

  可愛的西安啊!你知道嗎?你已經獲得新生,屬於你的西安人正在把你的天空擦得更藍,把你的山水裝點得更靚,把你的笑容變得更燦爛。 

  可愛的西安呀!你知道嗎?不論你怎樣變化,我都相信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親最親的家。 

  美麗的西安,美麗的夢,可愛的家園,我的歡笑。我永遠都愛你,美麗的西安,可愛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安可愛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安可愛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