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家的可愛的小表妹,你想知道她的名字嗎?她的名字就叫做——阿結

  小表妹今年8歲了,在小學讀二年級了。表妹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總喜歡扎着兩根小辮子。圓圓的小臉蛋,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個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就露出了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漂亮極了!她特別喜歡穿花裙子。她的小衣櫃里裝滿了許多花裙子: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綠色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表妹每一次來我家做客時,都是穿着美麗的花裙子,真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表妹跳舞很棒。每當她跳起舞來,花裙子彷彿也在跳舞,美麗極了!小表妹不但長得可愛,而且非常聰明。你別看她年紀小,可她卻認得了許多字。她還能背出很多首兒歌呢。記得有一天,她來我家做客,我和姐姐見到她都非常高興,拉着她去院子里玩。我們玩夠了,表妹就說:“姐姐,我來背幾首兒歌給你們聽聽吧!”我們都高興地點點頭。她立刻站起來,一口氣就背出了二十多首兒歌。有的還給它配上動作,真像一位“小演員”,惹得我和姐姐哈哈大笑。小表妹還喜歡畫畫。聽小姨說,她每天從幼兒園回來就拿起筆和紙,認真地畫起來,真像一位“小畫家”。她的小房間里掛着許多她自己畫的畫。有水彩畫,有線條畫,還有五顏六色的彩色蠟筆話畫等等。每一張都畫得非常好看。她畫的畫還參加過書畫比賽,並獲得金獎。

  我的表妹這麼好,你願意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