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個陰涼的天氣,爸爸帶我去操場學騎自行車。 

  我倆來到了操場,爸爸先騎了幾圈,我看啊!看啊!心裡痒痒的,覺得挺簡單的,我就讓爸爸停下來,讓我騎騎看,可是,我一騎上去,一隻腳就從踏板上掉了下來,我繼續騎,我騎了好久,可是,就是不會騎。 

  我還是把自行車給了爸爸,讓他再騎幾圈,讓我看看,可是,爸爸騎了一圈又一圈,後來,我看啊看啊,覺得自己有信心了,又叫爸爸停了下來。我坐上了座墊,用腳一直踩着踏板,我騎啊騎啊,我騎了好久,覺得自己有點會了,我就認真地騎着。可是,過了一會,我驕傲了,就一下碰上了牆,我摔了一跤,一直在坐地上“哇哇”大叫,爸爸一直在邊上鼓勵我,我站了起來,繼續騎着自行車,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在這次騎自行車當中,讓我懂得。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意思。 

  原來騎自行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呂松霖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