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濱海實驗小學三(3)班孟皓宇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鄉下的表姐家,因為今天是表姐十歲生日。

  到了表姐家,爸爸、媽媽和奶奶都在屋裡說話,……表姐和表弟都拖了一輛自行車,我跟着他們來到附近的一塊空地上。看著錶姐和表弟在院子里飛快地騎來騎去,站在一邊的我真是很羨(xiàn)慕(mù)極了。於是我便纏(chán)着表姐教我學騎自行車。開始,表姐在後面扶着自行車,讓我試着騎,開始時我很緊張,害怕從自行車上掉下來,兩隻手緊緊地握住自行車的手把,表姐見了對我說:“不要緊張,慢慢就穩了。”我按照姐姐的說法,不一會,車子就很快的向前走了,我騎得越來越快,也越來越熟練了,最後竟然能和表弟一起飛快地在院子里騎來騎去。

  很快,爸爸和媽媽來叫我準備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放下自行車,臨走時,我對姐姐和弟弟說:“到星期天時,我要和你們舉行騎自行車比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