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學騎自行車。我要去拜師學藝! 

  每次看見路上的人在騎自行車,我都把目光注視着那炫酷的自行車,我羨慕他們都有那樣的技術呀!這是,我迷上了自行車。

  我每次放學,都叫哥哥教我,哥哥說:“你先要學會平衡,才能坐上自行車,再把腳踩上去,然後我就在後面扶着你。”我騙了哥哥說:“我早就會平衡了。”哥哥說:“好,那你試試坐上去,我一定會在後面扶着你。”我一上去,我整個人差點摔了下來,還好哥哥有在後面扶着我,我把腳踩上去,哥哥把我一推 ,把手一放,我整個人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疼死我了。我這是才覺得騎自行車真難,這是哥 哥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勵我說:“只要你認真,一定能學會騎自行車的。”我聽了哥哥這句話,我有信心了,我決定: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說到這裡,想到我剛才欺騙哥哥我早就會 平衡了,我告訴了哥哥,哥哥說:“沒關係,只要學就可以了。”我坐上自行車沒有一秒,就馬上摔了下來,我再來一次,哥哥在後面扶着我,我整個人就像北冰凍住了一樣,哥哥把手一放,哇!我整個人都不會掉下來了。哥哥說:“真棒!”哥哥在後面扶着我說:“你要把腳轉來轉去。”“好!”哥哥把我一推,像箭一樣衝去,我把腳一轉,這才感到我會騎自行車了。以後,我叫我的夥伴來比騎自行車,我每次都贏了,還會各種各樣的花式,夥伴們都說我真牛! 

  原來騎自行車這麼簡單,這要你認真就一定能學會以自行車的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