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看見我們班的許多同學都學會騎自行車了,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就去求我哥哥說:“哥哥,你教我學騎自行車,好嗎?”他爽快地答應了。哥哥對我說:“學騎自行車,要掌握要領,重要的是要保持好平衡,特別是不能怕摔跤。”我說:“我不怕,我一定要學會。” 

哥哥就開始教我動作要領了。他說:“兩手抓住車把,先把車子推穩了,然後把後腳跨過車梁,踩到右腳踏板上,用勁朝下蹬,車子走的那一霎那,再把左腳也踩到腳踏板上,兩腳一蹬車子就開始走動了,這時候要注意保持好車子的平衡和方向。” 

我默記着要領,照着哥哥說的試了試,果然自行車向前走了起來。慢慢地我加快了速度,一不小心沒踩着腳踏板失去了平衡,我和自行車一起都摔在了地上,好疼啊!我捋起褲腿一看,腿關節處被擦掉了一層皮。休息了一會兒,我叫哥哥扶着我的自行車,幫我掌握平衡。我能很順利的騎着走了,哥哥悄悄的送開了手,我騎着騎着感覺後面沒人扶了,心裡頓時緊張起來,哥哥說:“你保持好平衡一直向前騎就不會摔跤了。”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卻很難。我想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由此我想,我今後干任何事情都一定要謙虛,要踏踏實實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