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月20  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放學后,爸爸陪我去學騎自行車。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我開始學着騎了。爸爸給我扶着自行車,不讓我摔着。可是,我心裡很害怕,渾身哆嗦。我騎得太快了,不一會兒就摔了一跤。“好疼啊!”我大聲叫道。爸爸把我扶起來。問:“沒事吧?要堅強一些,不要怕,失敗是成功她媽媽。我們一定能學會的。”“沒事。”我忍着痛,笑着說。我又學了起來......

  我沒有放棄。我一直騎呀騎。不知不覺中爸爸鬆開了手,我騎了一圈。可是,我還不知道。我下來了。爸爸說:“我剛才鬆手了,你知道嗎?”我搖了搖頭,說:“我不可能騎一圈。”“沒有騙你。加油哇!”

  我們又騎了幾圈。天快黑了,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