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開始學自行車了,可是老半途而廢。今天,我這個"笨蛋"個"笨蛋"再次推出自行車來"血戰"。

  我慢慢地把車推到路上,開始學起來。

  自行車上笨拙的我,雖說是坐上去了,可連車頭都控制不了,自行車像發怒了的公牛,橫衝直撞。On My god,當我的眼睛告訴我,前方有人的時候,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咚——”我撞到人了。怎麼辦?怎麼辦?慌亂之中,我瞟了那人一眼,“呼——”那人沒事,他嘰里咕嚕罵了我兩句就走了。  後來,我雖然沒撞到人,但常撞到牆。當我學會騎自行車時,腿上已經血跡斑斑了,看着腿上的傷,雖然很痛,但我也很自豪,因為小小的一點兒傷換來了一種收穫。值……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像原本公牛般的自行車,現在被我征服成了溫順的小綿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