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帥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氣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帥氣的我。

  我的身材很苗條,走起路來身姿飄逸;我那秀氣的小小臉蛋上長着彎彎的眉毛、神采奕奕的眼睛;我那挺挺的鼻子就像一位士兵挺立在那裡,保護着我的小小臉蛋;我有一張能說會道又紅潤的嘴巴;我的耳朵大大的,是圖圖的翻版哦!我的手指修長又美麗,就連我的腿也是那麼筆直而帥氣。告訴你們吧,我最帥氣的,就是長在雙眉之間的那根潔白無瑕、玉樹臨風的長眉毛!

  我不僅樣子長得帥,就連我尿床也是那麼的帥氣逼人。我三歲的時候,在睡夢中尿床了,我一醒來,看見床上都是尿,我就隨手解下已經吃飽了都吐出來的紙尿褲一看,呀,真美——一灘金黃色的尿!但是,此尿不宜久留,不然臭氣就會散發。我像扔飛鏢似的把它扔了出去,呀呀呀呀!扔准了,正好扔進了垃圾桶里,半空中還劃出了一道優美的金線。我對我的傑作十分滿意,得意洋洋的笑了。

  我長大了依然很帥。有一次,老師問我們“拽”字有沒有一點,其他同學都異口同聲說:“有!”而我卻力排眾議說:“沒有!”結果老師一查字典,真的是沒有一點。當時我心花怒放,心想:我真是帥呆了!

  我實在是太帥了!怎樣,大家愛這個帥氣的我嗎?

  (指導老師:耿孟霞)

  浙江溫州瑞安市馬鞍山小學四年級:陳飛明翼煊

您正在瀏覽: 帥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