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帥氣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氣的小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玩具非常多,比如有:變形金剛、小賽車、足球、籃球,但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帥氣的小熊。那是我八歲生日的時候,爺爺給我買的玩具,它的名字叫小熊。

我的小熊長得虎頭虎腦的,又大又圓的大腦袋,它烏黑的眼睛閃閃發光,還能一會眨一下,一會眨一下呢!它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有什麼氣味,它都能聞到;它那紅紅的嘴巴,真惹人喜歡!它的腦袋下是胖胖的身子,真可愛!

在我傷心的時候,我的小熊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傷心了,我陪你玩吧?”它難過的時候,我也會去安慰它。有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和我的玩具小熊躲到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每次夥伴們找不到我們就說:“我們認輸了,你就出來吧!”我們出來了,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可是捉迷藏的能手,誰也找不到我們。”

這麼可愛的小熊,你們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帥氣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氣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