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帥氣男生外貌描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氣男生外貌描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嘿,我來遲了!”我們轉身一看,引入眼帘的是一張痞痞的笑臉,給人帶來一种放盪不羈的感覺。兩道濃密的眉毛泛起小小的漣漪,彷彿從剛才到現在他的臉上一直都帶着絲絲笑意,眉毛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眉毛下是一對清澈透明的帶淺咖啡色的眸子,仔細一看,那兩隻漂亮的眸子帶着一些孩子氣。光潔無瑕的皮膚襯托着薄厚適中的紅唇,俊美突出的五官,把人的眼球完全吸引住了。完美的臉型,顯得特別的陽光帥氣。一頭粟色的齊耳碎發,把他襯托得更加完美,再加上他那一襲黑色的上衣和緊身牛仔褲,把他那絕美的身材透露在眾人眼前,我們都顯得十分驚訝,世上居然有如此之帥氣完美的男生!

  鷺江新城小學五年級:熊藝欣

您正在瀏覽: 帥氣男生外貌描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氣男生外貌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