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是我國特有的一種魚,它們的色彩很鮮艷,小巧玲瓏,肚子圓滾滾的,特別可愛。

  它們五顏六色,在水中遊動的時候,彷彿水中遊走的花朵。因為它們形態多樣,色彩鮮艷,活潑可愛,深受大家喜愛。

  我家就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生活得非常好,每天我都要給它們餵食兒吃。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一條金魚靜靜地躺在魚缸底下不動了。我想:“會不會是睡著了?以前回家它們也沒睡啊!”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這件事兒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像死了。”我非常傷心,可能喂少了,餓死的。我難過得哭了起來。媽媽又說:“把剩下這條小金魚養好恐怕就沒那麼容易了。因為,小金魚會感到很孤獨的。”

  沒過幾天,真的像媽媽說的那樣,這條小金魚也死了。我自言自語說:“以後再也不養魚了,都養死了,多可憐啊!”

  我默默地為它們祝福,我想它們可能沒死,而是去了另外的世界,那個世界非常美麗,充滿着陽光。它們一定會生活得很好的。

  小金魚們,祝你們一路順風,努力前進吧!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