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帥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氣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帥氣的我

  我有一雙明亮狡黠的雙眼,眼睛非常清澈,一望到底。皮膚偏黑,是標準的健康皮膚。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那靈巧的嘴巴說出來的話能氣死你!被我惡整過的人“虎視洶洶”地瞪着我時,我就會睜着無辜的雙眼,說:“我怎麼了啊?”不知情的人看見了,保准認為他們欺負我了,而不是我惡整他們。(O(∩_∩)O哈哈~)

  我的個子小小的,但我很有個性。說起我的性格,他們都很奇怪,因為我明明是一位小女生,但我還是喜歡穿酷的衣服,喜歡別人誇我帥,喜歡調戲“良家婦女”,喜歡玩溜溜球……總之,男孩子喜歡乾的事我都喜歡。我很開朗,老師批評我,家人誤會我我都沒有哭,我很堅強吧!(可不要把“堅強”以為成"厚臉皮"哈!)

  咳咳!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康莉婭,今年11歲,在蓮湖區廟後街小學上五年級。我的口頭語是(叉腰、冷笑、自我介紹):“怎麼?想打架?可以!來啊,我會讓着你的!”但是有時候,情況突變,我就:“怎麼?想打架?不可以,老子忙着呢!!”(呼呼呼呼,純屬於自戀!玄外音:照下鏡子臭美一個嘛!)

  哇咔咔!這就是我,有點發瘋不正常的我。(去你的,你才不正常呢!)

()

您正在瀏覽: 帥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