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表: 

  日奈森亞夢:(女主角)是Humpty Lock的擁有者,有五個甜心,外表酷斃火辣,但內心溫柔。喜歡唯世,對幾斗好像有一點感覺。擔任守護者的王牌:Joker第一個變身:Amulet Heart第二個變身:Amulet Spade第三個變身:Amulet Clover第四個變身:Amulet Dia第五個變身:暫時沒有(凌琳戀之曲) 

  邊里唯世:(男主角之一)有一個甜心,性格溫柔,外表帥氣。喜歡亞夢,擔任守護者里的國王:K Chair變身:Platinum Royal(無人) 

  月詠幾斗:(男主角之二)是Dumpty Key的擁有者,有一個甜心,外表冷酷、帥氣。喜歡亞夢。變身:Black Lynx(無人) 

  相馬空海:(男主角之三)有一個甜心,外表帥氣。喜歡亞夢,擔任守護者侍從:J Chair變身:Sky Jack (無人) 

  就寫到這裡,下次再主要寫女生當的,有誰想當誰,給我留言。(男生當的還沒寫完,但這次寫的都是主角,下一篇還有一位男主角之四)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