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語說;大人望種田,小孩盼過年。盼呀;盼呀、時光老人的腳步終於匆匆的走到了2010年的最後一天,隨着日曆一頁一頁的翻去,我們又度過了平安的一年,來到了2010年的除夕夜。 

早上不 管鬧鐘再怎麼吵我也不覺的煩,匆匆穿上我漂亮的衣服,就下了床,我沒顧的洗臉刷牙連早飯都沒吃就和小朋友出去放炮了 

  時間很快到了下午五 點 , 紅紅的對聯貼 好了, 美味佳肴端上了桌,全家也歡聚在一起了,大家坐好了,都彼此說一些祝福的話,拉一拉家常,大爹和爸爸沒歇氣的喝着酒,我也被香噴噴的佳肴陶醉了,過了好久我還在回味那臘肉和香腸的味道,鬧鐘滴嗒滴嗒的走到了八點鐘,期盼已久的2011年薪春文藝晚會在歡天喜地的歌聲中拉開了序幕,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開開心的欣賞着精 彩 的晚會。這讓我在酒足飯後又得到了視覺上的感宴。晚會的節目異彩紛呈,一個比一個熱鬧一個比一個令人回味,個個都引人注目我們邊吃水果一邊看電視真是很愜意,隨一聲鞭炮聲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放花炮看 着花炮升上 了遼 闊 的 海式 天 空,同時 花炮也帶走了我們墨墨的祝願。我和哥哥妹妹們唱啊跳啊喊啊盡情的欣賞着花炮,頓時的天空五光十色非常美麗,令人眼花 遼亂。 

  這 就是我難忘 的大年 三 十,更高興的是我又長大了一點長高了許多,同時 我希望 我 在新 的 一 年知識 更加廣 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