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除夕夜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又到了除夕,這天,人們張燈結綵,歡聚一堂。家家戶戶倒貼了大紅福字,迎接新年的到來。 

  晚上七點,整個城市上空煙火滿天,四面八方的爆竹震耳欲聾,我的心開始痒痒了,一秒鐘都等不下去了,纏着爸爸陪我放煙花。 

你看,鑽天猴“嗖”的一下飛到了空中,“啪”的一聲,像天女散花似的散落開來。還有降落傘,“呼啦”飛到離地面15米的地方,慢慢的它的裡面展開了一個小降落傘,緩慢地降落到地面。煙霧彈更是有趣,又不同的顏色對映煙霧,沒有一點火花,站在中間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放完煙花,回到家裡,只見大伯和爺爺做好了豐盛的除夕飯,有我最愛吃的紅燒魚和草莓,情不自禁的咽了幾口吐沫,饞的我口水,差點滴下來,真想上前摸個草莓往嘴裡塞,為了不讓姐姐說我是饞貓,我只好去搬搬桌椅,拿拿碗筷,終於開飯了,正準備狼吞虎咽時,媽媽給我使了個眼色。我嘿嘿笑了,然後站起來祝福了每個人,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伯伯,嬸嬸,白頭偕老,前程似錦。祝姐姐,越長越漂亮。祝爸爸媽媽,心想事成。然後悄悄在心裡祝福了自己學習更上一層樓。這時候爺爺舉起了大拇指誇我道“還是我的小孫女懂事”,我開心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媽媽向我讚許的點了點頭。這時候的我肚子咕咕直響,不管了,我要開動了。 

  吃完飯,我飛快的跑到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有相聲,歌曲,雜技,其中我最喜歡劉謙的魔術,他的魔術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手裡拿着硬幣,穿過玻璃桌子,把硬幣遞到了另一位男士手裡,太神奇了!真讓電視機前的我看的目瞪口呆。 

  我喜歡這個除夕夜,它讓我暫時放下了繁重的學習,讓我吃到了美味的年夜飯,讓我放了漂亮的煙花……真是讓我其樂無窮。噓,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又長大了一歲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