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聲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我們在歡樂喜悅中迎來了2008年的除夕夜。今年是鼠年,到處充滿了過年的喜悅,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 

  和所有的人家一樣,我們家也忙着包餃子,貼對聯,掛燈籠,放煙花... ...。與眾不同的是,遠在黑龍江的二叔二嬸和小哥也回來了,我們一起在奶奶家過年,而且還要開上一個“家庭聯歡會”! 

  說到這個聯歡會呀,我可是精心準備了好幾周呢,因為,這個聯歡會的主持人可是我呀,一切準備工作都由我來組織,這也是一個展示自我的好機會呀,我得好好珍惜,爭取主持的最好! 

  晚上我們的聯歡會正式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老當益壯,精神煥發的爺爺,他拿出了自己的絕活,葫蘆絲獨奏,伴着那悠揚的葫蘆絲曲,晚會拉開了帷幕。下一個表演的自然是我這個多才多藝的主持人了,我可要露一手,我演唱的是韓紅的《天路》,在全家人的一致要求下,我又為他們跳上了一曲優美的印度舞蹈... ... ,就這樣晚會的氣氛越來越活躍了,大家又是唱又是跳:小哥的《哪吒傳奇》氣勢如虹;二嬸的《兩隻蝴蝶》悠揚綿長;二叔的《寶貝》更表達了父輩們對子女的關心、負責和希望;當然了晚會最精彩的當屬奶奶的女聲獨唱<西遊記>《女兒情》,在奶奶那娓娓動聽的歌聲中我們彷彿進入了美麗多姿、景色優美的女兒國,傾聽着女兒國國王傾述心中那綿綿情意,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每個人的表演都很精彩,這可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精彩的節目表演完了,作為主持人,我送給每個人一份由我親手製作的精美禮物,這時的晚會也達到了高潮,大家紛紛地相互祝願,送來祝福的話語,在這美好的祝福中,我們度過了一個歡樂而又難忘的除夕夜!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會帶着家人對我美好地祝福,快樂而又幸福地去生活和學習,讓自己在學習和生活中有更多的收穫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