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一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而我的父親,作為一名醫生,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而母親作為一名記者,也奮戰在自己的崗位上報道新聞。除夕,對於我來說,是個孤寂的日子。

  但我不感覺到傷心難過,我知道,這是爸爸媽媽的工作。相反的,我很為自己的爸爸媽媽驕傲。因為我知道,我的爸爸救死扶傷,我的媽媽讓大家了解天下大事,他們都是為了我們大家的幸福,放棄了一個小家的幸福。每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除夕夜和爺爺奶奶一起給爸爸媽媽打電話。

  而在今天,馬年的最後一天,我也悄悄地立下了自己的目標。在新的一年羊年當中,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在生活上養成好習慣,在家尊敬長輩,在學校尊敬老師,一定要把自己的學習成績和品格道德都提上來,讓父母不為我擔心。而且,等到將來,我也要做和爸爸媽媽一樣的人,為大家服務,為了大家的利益而辛勤的工作!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