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尾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尾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尾巴 

  一天早上,我被窗外小鳥的歌聲叫醒了,我使勁地抻了個懶腰,好舒服。突然,我感覺身後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我回頭一看,哎呀!那個毛茸茸的東西是一個大大的松鼠尾巴,而且還是橙色的。我十分害怕,心裡想:“我的身後怎麼會長尾巴了呢?我可怎麼出門上學呀?”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我大聲喊着媽媽,媽媽一邊答應着一邊走進了我的房間,我一看見媽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媽媽也拖着一條長尾巴。我趕緊拉開窗戶向外望去,我才發現大街上的人們都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這下我可放心了。 

  上學后,我看見同學們的尾巴都可好看了,有的象扇子,有的象花瓣,有的象竹條,還有的象……我打算去“美尾院”把尾巴修整得漂亮點。美尾師熱情地接待了我,她把我的尾巴塗成了“七彩虹”的圖案。哈哈!現在我的尾巴真是好看極了。 

  有一天,我在家寫作業,突然聽見一個聲音說:“主人,以後我會永遠都會聽從你的命令。”我十分奇怪,就問:“你是誰?誰在說話?”那個聲音又回答道:“我是你的尾巴呀!”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有一個會說話的尾巴了。 

  一次,我正和同學們做遊戲時,不小心從雙杠上摔了下來,這時,我的大尾巴可起了作用,因為它毛茸茸的,所以我摔在地上時一點也不疼。“多麼神奇的尾巴呀!”我想。從此,我更加喜歡我的尾巴了。 

  一個悶熱的下午,我想飛到天上去看看雲朵是什麼樣子的,於是我扇動着我的大尾巴,呼地一下,我飛起來了。我在天上轉了一圈又一圈,涼快了許多,我正準備飛回去的時候,尾巴不見了,我大聲呼喊:“救命呀!”可是,周圍除了雲霧,沒人理睬我。我一下子嚇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呀。 

  我還真有點想念我的尾巴了,假如我真有一個這樣的尾巴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尾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