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演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要去清華英語演講了啊……好緊張啊!”這句話不由得從我的嘴中冒出來。今天下午放完學就要去清華英語演講我的稿子,在每個年級都會選兩個代表來演講,我榮幸的成為了四年級的“男主角”。在後台(就是一個空閑的班)。我激動得都哆嗦了,我和我旁邊的同學玩了起來,等待好長時間才有個高大的男老師來到這裡。他看起來很兇,我們都不敢動了。整個班就像是用“石膏”做的,是一句話打破了死靜。“出去涼快去吧。”老師滿不在乎的說。可我們還是有點不相信,偷偷的用眼睛瞄着他。“朱光照!”我等這句話等了半年啊!我興沖沖的跑向家長在的房間里,經過我的老師給我介紹之後。我開始一字一板的讀了起來。恐怕有什麼差錯,讓家長們笑話我。我的嘴中說出我的演講稿上的話。但是好像怎麼講都講不完,在我就要着急的時候,我的稿子講完了。接着,我向大家鞠了一個躬。霎時,房間里充滿了掌聲。就這樣,我光榮的下了場。再等一段時間,爸爸來了。我和爸爸快樂的回了家……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