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演講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講經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迎接“六一”兒童節,縣農委舉辦了職工子女演講比賽,主題是《學雷鋒、見行動》。演講的日子在我一天天的期盼中,終於到來了。

  早晨,我們早早的來到比賽現場,坐在選手席上,等待着比賽開始。我的心情激動又緊張,在心裡默默地背誦着演講稿,害怕上台會忘詞。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個一個走上演講台,可多少都有點緊張,有的拿着稿子,有的緊張得差點忘詞。當8號上台後,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因為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可也奇怪,當我真正走上台時,看到那麼多雙眼睛注視着我,心情反而興奮不緊張了。我先向大家鞠個躬,又向大家問了好,自我介紹后,開始演講,我把自己的感情全部融入在演講稿中,還不時做出各種動作,講到激情處,大家自發為我鼓掌,我得意極了。整個演講過程很流暢,沒有一處阻住。演講結束時,台下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

  走下台,有一位大姐姐跑來告訴我,說有一位評委給我打了10分,我心裡高興極了。接着,有一們記者阿姨走過來對我說:“估計今天你能得第一,現在好好想想,等一下頒獎我要採訪你。”啊!真的嗎?不過比賽才進行一半,我不能高興得太早。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比賽結束了,我真的得了第一名,走上領獎台,接過榮譽證書和300元獎金,我感到十分自豪,對着攝像機鏡頭說:“我今天得了第一名,心裡很高興。我以後要向雷鋒叔叔那樣,好好學習,幫助別的小朋友。”

  今天真開心啊!我飛快地趕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爺爺奶奶,讓他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講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講經歷 暫無評論